梅赛德斯-奔驰: 心为所向 驰之以恒
倪璐
    推荐车型: GLC SUV

    点评:新一代GLC SUV设计风格遵循“感性·纯粹”理念,其火焰式设计大灯采用几何多光束LED技术,每侧84颗LED独立光源,覆盖650米照明范围;搭配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尽享智能便捷驾乘感受;双涡流涡轮增压系统具有较高的动态潜能。动力强劲,油耗更低:活塞冷却管道和冷却效果更佳的排气门是两大技术亮点。汽油微粒滤清器还能够有效降低微小烟尘微粒的排放。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换档操作更加快速、平顺,配合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全面提升。

    市场指导价:

    39.08—58.78万元

    推荐车型:

    奔驰E级轿车

    点评:传承经典,优雅再现。E级轿车采用轿车外观组件,对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高贵奢华进行现代诠释。全新的腰线采用优雅的大曲线设计,从前轮上端延伸至尾灯,贯穿侧面门把手。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提升至全新水平。更快,更平顺的换档操作增强了驾乘舒适性并降低了噪声级。加载的智能领航转向功能、延长时间的双手离开方向盘警告容错、主动式紧急停车辅助系统、缓慢行进交通情况下自动停走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造就从容驾驭的优越体验。

    市场指导价:

    42.58—61.68万元

    推荐车型: 奔驰A级轿车

    点评: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前沿设计营造现代豪华感官体验。包括前定风翼中带饰件的前裙板、带饰件的后裙板以及带饰件的侧迎宾踏板等组件,以夺人眼球的设计元素勾勒出车辆的动感姿态。配备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4种人机交互模式、简化版指令、自然语言灵敏识别并支持部分方言、预测性功能和车载无线热点使人车交互更直观简洁。

    市场指导价:

    21.18—29.98万元

时间:2019-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