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车展邀您来抽奖
现场下订单买车购房就能参与,中奖率100%
倪璐

    只要现场下单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奖品种类丰富,您还在等什么?本周末,车展与你不见不散。

    9月20日至22日,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将在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分五大展区,以车展为主,配有精品楼盘、家装建材、特色商品和美食展区。展区面积达12000平方米,现场设置了一百二十多个展位,展品品类丰富。同时,为了增加本次展会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参与性,主办方还筹办了倒车大赛、少儿模特大赛和“大力王”扳手腕大赛、现场抽奖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展会期间,各个品牌汽车厂商、家居建材商家使出浑身解数,推出连续三天不间断的大规模的促销优惠活动,同时,主办方也精心准备了抽奖活动来回馈消费者的热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凡在开展3天内,购买汽车、住房的客户,凭订车、订房合同和收据到展会现场舞台区进行现场大抽奖,奖品共计100份,先到先得,抽完为止。

    此次抽奖活动也得到了各类商家的倾情赞助,活动的奖品设置十分丰富,有芝华仕沙发、BOP保镖车膜1整套(包安装)、乌鲁木齐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消费券、TKO搏击健身俱乐部健身月卡、小罐茶、品牌红酒、视力美眼贴等。

    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克拉玛依日报社举办“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一是因为车展、房展、家居建材品牌展融合在一起,让市民一站式购物更方便;二是对有改善生活需求的客户在选购任何类型的产品时能提供意见,以供参考;三是借此机会“大放价”,让利于民;四是为市民节省时间,不需要穿梭于各大门店之间,在现场可以选购生活中的“大件”,既能省时、省力,又省心。

 

时间:2019-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