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整形助力秋季车展
倪璐

    9月15日,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以下简称“伊丽莎白整形”)成功携手克拉玛依日报社,正式成为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的赞助商之一。

    该整形医院企划经理马颖表示,伊丽莎白整形与疆内的多家知名媒体都有合作,尤其是和克拉玛依日报社合作的众多活动中,能感受到克拉玛依日报社肩负的责任感就是想方设法为克拉玛依市民谋福利,提供更多丰富多彩及高品质的文化活动。

    “据我了解,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备受各大品牌汽车厂商、家装建材商家以及消费者和车迷的期待,而且展会规模大、人气旺,希望通过车展能让更多的爱美又爱车的克拉玛依市民了解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马颖说。

    据马颖介绍,在展会的抽奖环节,伊丽莎白整形提供了1份价值5000元的现金券,无任何隐性消费,抽到的市民只需在有效期内到院激活使用即可。

    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新疆乌鲁木齐西大桥商圈,开业至今已有5年的时间。该院凭借夯实的技术力量,致力于培养核心专业团队,汇集国内外权威专家,成立了“海归整形博士联盟”“哈佛大学自体脂肪移植临床基地”“中亚地区黄褐斑治疗技术研究院”。凭借一流的服务、专家和设施,五星级豪华VIP病房等先进软、硬件设施,专属私人顾问全程服务等,得到了众多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多家国资企业及媒体单位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是一家由中国人寿品质承保的整形美容医院。

 

时间:2019-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