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克拉玛依”图文直播助力车展
活动的目的是让车展兼具服务性与互动性
倪璐

    ●征集到网友提出的热点问题近150个,在线回答60个

    ●参与互动用户超千人次,直播相关稿件转发量超两千人次

    9月12日下午,“嗨克拉玛依”客户端邀请了4位相关专业人士举办了“选车直通车”图文直播现场答疑活动。此次图文直播活动,是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的其中一项活动。

    作客此次图文直播在线答疑活动的4位嘉宾分别是广汇汽车克拉玛依片区内训师王琳、车爵士汽车美容会所负责人王振元、恒安润滑油销售及汽车专修店负责人张晓川及各大汽车论坛资深版主李浩然。

    据悉,9月20日至22日,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了帮助更多市民选购到合适的车型,拉近车展与消费者的距离,主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筹备了2019北疆秋季车展的特别活动——“选车直通车”在线直播。

    为此,主办方提前开设“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和“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专题页面,征集购车、维修车辆、车内装潢等热点问题。根据网友的留言,主办方与作客嘉宾将问题整理分类为汽车装修、汽车维修、汽车选购三大类别。

    参与此次图文直播互动的用户超千人次,直播相关稿件转发量超两千人次。此次图文直播共征集到网友提出的热点问题近150个,在线回答了60个问题。

    在观看了整场图文直播活动后,网友“大江大河”表示为此次活动点赞,并在直播的评论区留言说:“我之前在日报微信公众平台上的留言提问被嘉宾选中,并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回答,不仅如此,通过其他网友的提问,也让我们这些爱车人增加了不少有关汽车保养、维修、装潢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结束后,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选车直通车”活动是借助了日报社日渐强大的融媒体平台进行的一次新的尝试。“我们希望车展不只是停留在让消费者来看车选车的层面,要进一步体现服务性与互动性,能够帮助广大车友和消费者解决购车疑惑,或者纠正他们对汽车认识的误区,也可以向他们宣传一些好的购车政策等。”该工作人员说。

 

时间:2019-09-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