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宝宝马:携全新车型参展
 
    

    推荐车型:BMW全新3系

    点评: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系搭载最新调校的2.0T发动机,并提供长轴版及标轴版车型。新车轮距更宽、轴距更长、重心更低,明确传达车辆的运动诉求。武装了M套件后的宝马3系,无论在卖相或性能上,都表现得更加强悍。

    市场指导价格:32.39—36.39万元车展专属优惠:最高可享2万元优惠。首付20%起,日供55元起。

    推荐车型:BMW全新5系

    点评:全新一代BMW5系长轴距版由宝马集团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从底盘到发动机,从车身到变速箱,运用了BMW多项先进的技术。其所有排量车型均标准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不仅有效地减少了换挡时间,提升操控性,同时也有效地减少了燃油消耗。新车型运用高效动力技术,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上一代BMW5系减少18%。

    市场指导价格:42.69—50.39万元车展专属优惠:最高可享5万元优惠。首付8.6万元,利率低至3.88%。

    推荐车型:BMW 全新x3

    点评:新款宝马X3外观、操控性、乘坐感以及内饰都得到了变化。整车有部分件换上铝材以及大量热成型高强度钢,不仅仅整车刚性提升30%,就连车重也减轻了55公斤,差不多一个成年人的重量。全新的LED立体式悬浮尾灯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更加地运动感十足。

    市场指导价格:38.98—56.58万元车展专属优惠:最高可享4万元优惠。首付20%起,选择36期还款,每天轻松还贷66元,利率低至2.88%。

 

时间:2019-09-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