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共赢共发展
——访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
倪璐

鼎升嘉园设计效果图。

鼎泰花园商墅设计效果图。

    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这是我市连续9年举办汇聚汽车、房产、美食、建材以及特色产品的高水平、高人气的商业盛会。上个月,冠名权最终花落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为何冠名此次秋季车展?本次展会又将为企业带来哪些回报?对于此次冠名寄予了哪些期待?带着相关问题,记者采访了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

    王浩表示,今年我市活动丰富多彩,“三月三”踏青风筝节、五一庙会、“六一”亲子嘉年华、电音节、水节二十周年等都是属于现代多元化的文化活动,本次秋季车展不仅营造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展会形式,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还是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文明时尚、喜庆热闹的文娱盛会。

    对于冠名此次活动,是因为克拉玛依日报社有丰富的举办大型展会的经验。每次活动、每届大型展会都办得非常成功,逐渐成为老百姓心中响亮的品牌,依托“日报出品”的品牌积累和强大实力,加之多次合作产生的良好效应,我们决定再次与日报联手,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展示盛会。

    王浩介绍,冠名商博会的目的有三个——

    一是推介宣传项目。对企业来说,参加展会无疑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宣传楼盘的良好时机。借助这一平台,可以展示公司目前开发的成熟楼盘和新楼盘项目,对企业和楼盘项目形象提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二是尽社会责任。作为本地企业,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肩负社会责任感。企业的成长与城市的发展密不可分,能取得共赢是作为本地企业发展的最终目标,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尽企业的一份力量,为城市发展献计献策。

    三是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克拉玛依日报社的品牌全面开花,报纸、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等又开启了融媒体时代,其宣传造势能力更加强大。我们前期与日报社合作了多次活动,“鼎泰”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在百姓中有了提升。去年举办的北疆西部区域商品博览会也是由我们公司冠名,活动效果就很好。通过多次参加展会,我们不仅与同行交流经验,听取不同行业对于房地产开发的意见和建议,也能获取更多的信息,了解消费者目前的购房新动向。

    本次展会,克拉玛依市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房产项目鼎升嘉园和鼎泰花园商墅参加本次展会。

    鼎升嘉园位于克拉玛依银杉路以东、宝石路以南,纵享我市五纵四横的便捷交通网络。该项目由鼎泰集团、永升集团联合开发,引入全新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为居者提供智能化便捷的生活,打造城南高品质智慧湖景生态社区,以50万立方米精工舒居,精研户型布局,建筑面积约90至160平方米全明舒宅高层瞰景高层,南向全采光空间,让舒适无处不在。

    鼎泰花园商墅建筑面积为200至270平方米叠拼设计,可随意设计布置,同时,向购房者赠送储藏室和3年停车库使用权。商墅可商、可住、可投资,功能和空间多元化组合,既可注册公司办公,亦可拥有别墅的高端居住品质。

    如今,购房者更加谨慎小心,要求越来越高。从质量到安防,从保温到设计,都提出了越来越多的需求。而“鼎泰”品牌房产着力打造的鼎升家园、鼎泰花园商墅项目,以其高端、典雅、智能化的精品住宅的亮点和优势,相信能满足更多购房者的需求。

 

时间:2019-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