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立美”赞助秋季车展
张晶

    9月9日,克拉玛依区视立美青少年视力保健服务部(以下简称“视立美”)正式成为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的赞助商。

    克拉玛依区视立美青少年视力保健服务部负责人樊扬扬说:“我们将为此次车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少儿模特大赛赞助及现场抽奖活动赞助视立美眼贴。此款眼贴贴上后,清凉舒爽,能舒缓滋润眼部周围肌肤,缓解眼部疲劳。”

    樊扬扬说:“克拉玛依日报社已连续14年举办大型文化经贸活动,拥有强大的宣传力量,影响力大,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了互相了解的平台。我们是一家刚起步的公司,得知克拉玛依日报社将举办北疆秋季车展后,就想借助《克拉玛依日报》的影响力,提升视立美品牌的知名度,让我市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都能了解我们的品牌。”

    樊扬扬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手机、平板、电脑、互联网电视等电子产品在家庭中普及,对儿童青少年视力影响越来越大。视立美关爱青少年视力健康,希望能借此机会宣传近弱视防控科普知识,为孩子的视力健康和教育保驾护航。

时间:2019-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