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荣福特: 全系购车0首付
    推荐车型:福克斯Active

    点评:全系标配福特EcoBoost 180带燃油双喷射技术的直列三缸1.5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性能、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提供具备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刹车、TSR智能交通标识识别、LC智能领航辅助、ESA紧急转向辅助、APA2一件泊车辅助等10项子功能的Co-Pilot360 智行驾驶系统,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

    市场指导价格:13.98-15.38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全系购车0首付,0利率,3年免费保养。

    推荐车型:全新金牛座

    点评:全系标配12.8英寸1080P纵置触控大屏、SYNC+系统、FordPass(福特派)智能互联。在智能自动驾驶方面,全新金牛座也配备了拥有12项子功能的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在老款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TSR 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LC 智能领航辅助系统、PIB 碰撞后制动、ASLD限速设定等子功能,完美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市场指导价格:22.89-28.89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全系购车0首付,0利率,3年免费保养。

    推荐车型:锐界ST-line

    点评:配备21英寸黑色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前格栅ST徽标和尾门ST徽标、ST专属银色缝线座椅。动力方面,搭载了福特第四代EcoBoost 245直列四缸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降低燃油消耗2%,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提供正常、经济、运动、手动、L档5种驾驶模式的,动力表现强劲。

    市场指导价格:26.98-38.98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全系购车0首付,0利率,3年免费保养。

 

时间:2019-09-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