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丰田: 服务贴心 用车放心

    推荐车型:奕泽

    点评:它是TNGA全新架构下的首款“高级、高能、炫酷SUV”。拥有TNGA钻石元素的外观设计。车头造型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形成了明显的“X”型布局,头灯造型锐利,中间由黑色装饰相连,形成了贯通式效果,大面积黑色横幅格栅提升了视觉重心。原装进口动力组合,F1顶级赛事合作避震,豪车安全配备,1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

    市场指导价:14.68-17.58万元车展专属优惠:综合优惠1万元送终生保养;0首付,最长可享4年低利率。

    推荐车型:RAV4荣放

    点评:RAV4荣放是一汽丰田旗下紧凑级SUV。拥有全程—全路况四驱技术强悍支持,人性化安全系统,使科技力量与驾驶激情强悍结合。配置上,该车将提供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智行安全套装、全景影像系统、投射式大灯、真皮座椅及流媒体后视镜等,实现低油耗、高节能,更安全、更智能。

    市场指导价:17.68-26.48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综合优惠2万元送终生保养;贷款0月供,0首付,0利率。

    推荐车型:卡罗拉

    点评:全新第12代卡罗拉,在TNGA架构下的低重心设计,造型大气、有力。全系搭载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安全呵护更全面细致,也更智能。全新动力经过全面升级,兼顾动力输出的平顺性、经济性。首次搭载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服务更贴心、用车更放心。

    市场指导价:11.98-14.58万元车展专属优惠:3000元精品礼包+2500元保养套餐(4次)。首付60%,2年零利息或20%低首付,低利率,最长5年超低息。

 

时间:2019-09-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