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本田:终身免费保养
    推荐车型:飞度

    点评:硬朗时尚的外形、动感个性的色彩展现了飞度百变时尚的特征;高级的自动空调和换挡拨片让飞度这款车更加具备了运动气息;机械所占空间尽量压缩,驾乘空间最大化轻松满足家用需求;低价格、低油耗以及足以推动车身的动力输出,适合追求经济型购车的年轻人。

    市场指导价格:7.38—10.28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综合优惠5000元,贷款最高可享5万两年免息,最低首付低至0元,终身免费保养。

    推荐车型:冠道

    点评:作为本田旗下经典的中型SUV产品,该车自从上市后就备受瞩目。整车风格轩昂猛丽,力量与美感集于一身。与汉兰达和锐界同级竞争,宽敞的乘车空间足以超越同级车型。整车舒适性和行驶质感好,即便1.5T车型也能够满足日常驾驶所需。

    市场指导价格:22—32.98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综合优惠1.2万元,贷款最高可享8万两年免息,首付最高低至0元,终身免费保养。

    推荐车型:凌派

    点评:它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中级轿车。提供4门5座版本,行李箱容积为561L。前脸纹理丰富,U型大嘴设计,上方加入镀铬饰条,中网蜂窝状格栅覆盖面积更大。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以及空气净化、行车电脑、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辅助配置,尤其对女司机而言,配置特别实用。

    市场指导价格:9.98万—13.98万

    车展专属优惠:综合优惠1.5万元,贷款最高可享10万两年免息,首付最高低至0元,终身免费保养。

 

时间:2019-09-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