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直通车”帮您答疑解惑
四位专业人士在线解答购车、养护等问题
倪璐

    ●直播时间:

    9月12日16时至18时

    ●直播方式: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

    ●互动模式:

    下载“嗨克拉玛依”客户端留言互动

    “预算在二十万左右的城市SUV车型有哪些?”“现在有哪些购车优惠新政策?”“自用轿车上路5年,行驶10万公里,置换时的价格?”“爱车的漆面养护多久做一次比较好?”“有关汽车发动机的保养都需要注意哪些?”“汽车电瓶多久检测一次?”……

    9月12日16时至18时,克拉玛依日报社融媒体将举行主题为“选车直通车”的在线访谈图文直播活动,特邀4位嘉宾作客“嗨克拉玛依”客户端直播间,与广大车友共同探讨购车、修车、汽车养护及汽车装潢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9月20日至22日,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举行。为了帮助更多市民选购到合适的车型,真正拉近车展与消费者的距离,主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筹办了2019北疆秋季车展的特别活动——“选车直通车”在线直播活动。

    “这是一次新的尝试,我们希望车展不只是停留在能让消费者来看车选车的层面,而是能拓展出服务性与互动性的一面,能够帮助广大车友和消费者来解决心中的购车疑惑,或者纠正他们对汽车认识和了解的误区,也可以向他们宣传一些好的购车政策等。”据此次车展相关负责人介绍,“就拿打算购置新车的消费者来说,一定都会有关注的重点,例如品牌、空间、动力、配置等,他们可以将问题留言,我们的嘉宾现场就会解答,或者直接参与图文直播活动,进行在线提问。”

    嘉宾阵容分别是华通丰田汽车市场部经理张玲、车爵士汽车美容会所负责人丁宾凯、恒安润滑油销售及汽车专修店负责人张晓川以及各大汽车论坛资深版主李浩然。

    “有三位嘉宾分别来自汽车销售、汽车修理、汽车装潢行业,还有一位资深懂车爱车人士,我相信,有关汽车方面的任何问题,网友都会在这次“选车直通车”活动中得到满意的答案。”此次车展相关负责人说。

    网友可以通过“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提问。此外,从即日起,“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已设立图文直播专题页面,开启热点问题征集活动,车迷朋友有任何相关问题,均可登录“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图文直播页面留言,9月12日下午,4位专业人士将为大家一一解答。市民需安装“嗨克拉玛依”客户端,经过注册后,即可在图文直播页面直接评论留言。

 

时间:2019-09-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