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 秉持对品质的承诺

    推荐车型:第四代途胜

    点评:传承三代以来的经典,秉持对品质的承诺,背靠近百万车主的信赖与口碑,第四代途胜以不凡的造型设计、驾行的操控体验和智能随享的科技装备全面超越自我。它定位于“自在掌控的智行SUV”,搭载集成八大ADAS技术的 “智心合一”系统、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和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为用户带来更安全和更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

    市场指导价:15.59-23.99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综合优惠 3万元

    推荐车型:第四代胜达

    点评:采用同级独有的“2+2+2”式6座布局,可提供三排舒适乘坐空间的同时,还能提供591升后备箱行李空间。第四代胜达配有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四轮动力可以按需分配,城市通勤及轻度越野都能轻松胜任。同时,还包含多项主被动安全黑科技的 “智心合一” 系统。

    市场指导价:20.28-27.28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综合优惠2万元

    推荐车型:新名图

    点评:它定位于B级别,是北京现代在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一款精品之作,也是又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外观方面,名图延续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配置方面,延续北京现代新车高配置的特点,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动力部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六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给用户不寻常的驾乘体验。

    市场指导价:12.98-16.98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7.99折出售

 

时间:2019-09-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