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璇别克: 车展享受专属优惠
    推荐车型:昂科威28T

    点评:“昂科威”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外形设计秉承了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全面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以及新一代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昂科威28T全系标配四驱,拥有全球十佳发动机+变速箱组合,旗舰车型配备FlexRide智能化底盘提供标准、运动、旅行、越野四模式自由切换,为用户带来高档中型SUV新体验。

    市场指导价格:昂科威21.49-30.99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政策:综合优惠6万元,0首付、 0利息、0月供,办理分期可享受3年免费保养。

    推荐车型:全新一代君威

    点评:它拥有全球(1.5T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变速箱的组合,搭载全球十佳9AT变速箱。君威的外观采用快背造型,前后双展翼LED日行灯和尾灯。风阻系数仅0.27,车型中等配置就已搭载SBZA侧盲区预警、手机APP远程启动、LED自动大灯、车载Wi-Fi、8吋大屏手机映射、APA自动泊车等功能。

    市场指导价格:18.28-25.98万元

    车展专属优惠政策:综合优惠4.5万元,0首付、0利息、0月供,办理分期可享受3年免费保养。

    推荐车型: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

    点评:作为别克品牌引入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首批新车,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与“第二引擎”车联技术,以双车组合发力紧凑型和小型SUV两大主流细分市场,为广泛的年轻用户带来拥有更高颜值、更大空间、更低油耗、更强智能的越级品质体验。

    市场指导价格:12.59-28.59万元车展专属优惠政策:综合优惠3万元,0首付、 0利息、0月供,办理分期可享受3年免费保养。

 

时间:2019-09-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