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车展正在火热招商中
汽车展区还剩六个展位,特色商品、美食展区展位紧俏
倪璐

    9月2日,记者从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博览会的招商正在进行中,品牌汽车展区仅余6个展位,特色商品、美食展区正在火热招商中。

    据悉,9月20日至22日,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将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闪亮登场。

    本次展会分五大展区,以车展为主,配有精品楼盘、家装建材、特色商品和特色美食展区。展区面积达12000平方米,现场设置了一百二十多个展位,展品品类丰富。同时,为了增加本次展会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参与性,主办方还筹备了倒车大赛、少儿模特大赛和“大力王”扳手腕大赛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目前,五大展区均在火热招商中。自招商活动开始后,本地品牌汽车展商及特色商品、美食展商纷纷踊跃预订,其中不乏直接认购多个展位的商家。招商活动开始不到一周,品牌汽车展区就仅剩6个展位,而特色商品、美食展位预订紧俏,仅剩不到四分之一展位。

    据展会招商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和之前举办的“三月三”踏青风筝节、“五一”庙会以及“六一”嘉年华等活动,都是紧紧围绕打造“荒野之旅·时尚之都”这一文化旅游品牌和最佳商务旅游区为目标,大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商贸、会展产业融合发展,以此促进商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全面了解。

    “我们的活动在全市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此次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将是之前所办展会的延伸和延续。我们将秉承着高水平、高品质、高规格的办展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给企业聚集人气、增加效益。”这名负责人说。

    华通丰田品牌汽车率先与克拉玛依报社联系确认参展,据该品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部长张君宝介绍:“我们已连续多年参加克拉玛依日报社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这对我们品牌的宣传,以及车辆的销售都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9月20日,华通丰田将携全新卡罗拉等数十款车亮相展会现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携鼎升嘉园项目参展。鼎泰房产销售部门负责人说:“我们很看中克拉玛依日报社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参展能进一步提升鼎泰集团在本地及周边地区的知名度。”

    绿森林硅藻泥销售负责人曹海洋对于此次展会也信心满满,他说:“秋季对于家装行业来说进入了冲刺的阶段,此时举办这种一站式消费的展会对于各个家装行业的商家来说都是一次好机会,所以我们也要来积极参展。”

    本次展会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各分项活动由“金钻”家装联盟、克拉玛依市太德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TKO搏击健身俱乐部、艾尚艺术培训中心承办,车爵仕汽车美容漆面养护全国连锁店、启航教育、金象儿童大世界、克拉玛依智讯商贸有限公司赞助。

    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开展在即,有意参展的商家尽快联系。

    招商电话:15909909869、18899399939、17709908700、15809900560。

 

时间:2019-09-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