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有优惠还有机会抽奖
倪璐
    国内外汽车品牌云集,上百款热销车型,几十款全新车型……9月20日至22日,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将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举行。

    实惠的价格、精彩的活动、全新的体验,将激荡起我市下半年购车、购房以及家装的高潮。

    据了解,本届车展已经吸引了近二十个汽车品牌参展,目前,招商还在进行中。多款新车亮相、厂商联手大幅度让利、超豪华车亮相、新能源车集体登场。

    本届车展,将向我市消费者展现“花更少的钱,开更好的车”的美好生活。

    “这次车展的优惠力度绝对前所未有,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打破市场坚冰。”不少参展厂商直言,为了刺激潜在购车者在车展期间“开闸放水”,他们已经制定好了很具震撼力的促销政策。

    除此之外,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将呈现出与传统车展不一样的全新气象。

    车展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的秋季车展上,除了参展车商本身的价格优惠,主办方还准备了多重礼品,让消费者享受到直接的实惠,更重金打造了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等大家来玩。

    “为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厚爱,在展会三天内购买汽车和住房的客户,凭订车、订房合同和收据就可以参与抽奖,抽奖时间是9月22日下午16点30分。”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奖品有整套芝华仕功能型沙发、BOP保镖车膜、搏击健身俱乐部月卡等缤纷好礼。

    为了增加本次展会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参与性,主办方还筹备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倒车大赛、少儿模特大赛和“大力王”扳手腕大赛已经开始报名,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快来参与。另外,在展会现场,不仅有品牌靓车,精品楼盘、家装建材、特色商品、特色美食等精彩也将一一呈现。

    据悉,本次展会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金钻”家装联盟、克拉玛依市太德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TKO搏击健身俱乐部、艾尚艺术培训中心承办,车爵仕汽车美容漆面养护全国连锁店、启航教育、金象儿童大世界、克拉玛依智讯商贸有限公司赞助。

    截至目前,参展的车商品牌有奔驰、宝马、讴歌、丰田、本田、别克、福特、现代;家装方面,宏宇陶瓷、皮阿诺橱柜、索菲亚全屋定制、法恩莎卫浴等30家品牌将携手参展;特色商品有克慧蜂蜜、新疆奶茶、凯儿得乐儿童用品、花生糖等多个品类供市民选购。

 

时间:2019-09-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