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车展少儿车模大赛报名啦!
叶子

    如果你的笑容足够灿烂,如果你的POSS足够拉风,那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少儿车模大赛吧!

    8月29日,记者从2019北疆秋季车展主办方了解到,此次少儿车模大赛是2019北疆秋季车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大赛将于9月21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开赛。想参赛的少年儿童从即日起就能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本次少儿车模大赛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克拉玛依市艾尚艺术培训中心承办。

    大赛特别邀请新疆模特行业执行秘书长马杰,IPA新疆分会主席潘亚英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评委将从精神面貌、个人气质、基本功、舞台表现力及感染力、服饰搭配能力、对服装的诠释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及评分。

    比赛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和少年组四个组别,4至16岁的孩子都可报名参赛。

    据艾尚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报名截止后,他们将对报名参赛的小选手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让小选手们准备充分,展示好自己。

    据了解,2019北疆秋季车展紧紧围绕打造“荒野之旅·时尚之都”文化旅游品牌和最佳商务旅游区,大力推动文化、旅游、商贸、会展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响应克拉玛依市政府的倡导,进一步促进克拉玛依地方经贸和谐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模式,促进商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全面了解,推动我市文化、旅游、经济健康发展。

    少儿模特大赛的报名地址为:南湖清园路31号商业楼三楼艾尚艺术培训中心。报名电话:18599209939、18599201919。

 

时间:2019-08-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