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爵仕汽车服务公司助力秋季车展
叶子

    8月29日,克拉玛依车爵仕汽车美容漆面养护全国连锁店(以下简称“车爵仕”)正式成为2019北疆秋季车展协办单位,为车展助力。

    当天,记者从2019北疆秋季车展主办方获悉这一消息。

    据了解,车爵仕除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外,还将参与主办方组织的现场抽奖活动,为获奖市民提供一套包安装的“保镖”漆面隐形车衣,敬请期待。

    克拉玛依车爵仕汽车美容漆面养护全国连锁店负责人丁宾凯说:“克拉玛依日报社从2005年开始,已经连续14年举办大型文化经贸活动,并且拥有强大的宣传造势经验,同时,还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了互相了解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克拉玛依地方经贸和谐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模式,推动我市文化、旅游、经济健康发展。”

    “这是我店第一次参加克拉玛依日报社组织的大型活动,希望借助《克拉玛依日报》的影响力提升车爵仕品牌的知名度,让我市及周边城市的车主用户们都能了解我们的品牌。同时,能参与协办这样的大型活动,我们感到很荣幸。”丁宾凯说。

    据悉,克拉玛依车爵仕汽车美容漆面养护全国连锁店是国内外汽车美容装饰养护品牌,是中国汽车用品及服务、美容装饰、车居护理、汽车电子产品、隔热防爆太阳膜、车漆快修等领域的旗帜性品牌,也是国内外汽车服务业的典范品牌,以及美式汽车服务品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国内外标准化施工流程,塑造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中国汽车美容装饰及养护领域独领风骚,长期保持领先地位。

    本次活动,车爵仕提供的奖品是保镖漆面保护膜。

    汽车漆面保护膜,又称隐形车衣,是贴在车漆上的一层透明保护膜。保镖漆面保护膜主要性能是基材好、涂层好、胶水好,引进美国SWM公司最新一代TPU,它是分子稳定性最强的有机分子化合物聚氨酯材料,具有高弹性、高伸缩性、高韧性、高平整、高耐候性、耐腐蚀。

 

时间:2019-08-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