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盛况
讴歌辉煌70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为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本报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提前策划、周密设计、创新编排,综合运用新闻报道、新媒体产品等多种形式,突出报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盛况,全面展现各行业各领域发展建设成就,充分展示我市市民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立体营造“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热烈氛围。

    针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克拉玛依日报》开设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刊,该专刊推出近百个版面的报道。

    □声音

    ●《克拉玛依日报》开设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刊,充分营造了普天同庆的热烈氛围。

    ——退休职工张玄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克拉玛依日报》推出规模宏大、角度全面、情感真挚的系列报道,体现了举国欢庆的热烈氛围,表达了我市各族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系列报道让我感受到,在这样一个飞速发展的国家、团结和谐的社会里生活、工作,我感到十分幸福,更坚定地相信,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世纪佳苑居民陈梅

    ●我在《克拉玛依日报》上看到了一系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相关报道,不仅反映了我国的发展变迁与日益强大,更表达了我市市民的共同心声——热爱伟大祖国,祝福伟大祖国。这组报道引起了我们的共鸣,让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得到升华,让我们对明天的美好生活更有信心。

    ——风城油田作业区夏子街采油站员工周铖

时间:2019-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