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内容丰富多彩

    聊天、唠嗑、拉家常,这是毫无隔阂的一家人;打电话、加微信,这是亲人间割舍不断的情意;用真情真意换来真心相待,一家人有难同当、守望相助。这些温暖的画面时时在我市结对亲戚间上演着。

    《克拉玛依日报》推出《共铸团结》专刊,持续深入报道我市各族干部群众在共同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中友谊不断加深、感情不断增进的暖心故事,报道内容丰富多彩,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深深植入各族干部群众的心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做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截至目前,《共铸团结》专刊共刊出专版115期,稿件389篇。

    □声音

    ●随着结亲活动的广泛开展,我们各民族就像亲戚一样越走越近,越走越亲,真正的成为了一家人。在大家的共同悉心浇灌和呵护下,民族团结之花一定会越开越艳,一定会常开常盛。

    ——油田公司退休职工边丽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在身边。促进民族团结,是每个人的责任。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民族团结的好干部、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宣传者、践行者和促进者。

    ——新疆三联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吴亚楠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各族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结对亲戚,用自己的行动维护民族团结。要在勤走动、多来往中加深友谊、增进感情,从结亲交往的点滴做起,积极凝聚和传递人人讲团结、人人争创团结的正能量。

    ——油田公司风城油田员工张予籍

时间:2019-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