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
报道重点突出

    民生工作离老百姓最近,同老百姓生活最密切,我市开展“访惠聚”驻村以来,各工作队始终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驻村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民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为民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为了深入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开展,《克拉玛依日报》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重点突出,扎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开设《聚焦“访惠聚”》专版,及时报道我市开展驻村工作的情况,今年以来,共刊出专版124期,稿件409篇。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分别开设了专栏专题,权威、及时、充分做好各项报道的转发工作。积极宣传“访惠聚”驻村的工作安排、具体措施,生动反映驻村工作的成效和成果。

    □声音

    ●安装休闲座椅、修暖心路、疏通下水道、抢修漏水屋顶……驻村工作队发挥各自专长,为居民们做实事、做好事,哪里有困难,工作队队员忙碌的身影就在哪里。全市各“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为居民提供及时细致的暖心帮助,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与不懈努力。

    ——绿色康城祥和苑居民张云皓

    ●驻村以来,居民的热情深深感染着我,让我学会了与他们拉家常、唠实嗑,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渐渐地,我的付出有了回报,居民在路上遇到我会微笑着和我打招呼,从他们感谢的声音中,从他们满意的笑容里,我得到了最大的奖赏和鼓励,我一定好好为居民服务,回报居民对我的热情与认可。

    ——芳草家园社区工作队队员曹罡

时间:2019-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