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成就
各领域亮点频现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推进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经济、教育、旅游、文化等领域成果辉煌、亮点频现。

    为此,本报推出《我市民族团结工作回顾与展望》《我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上半年回顾》《我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半年工作回顾》《清流润城》等一系列发展成就报道,充分展示我市的创新实践、发展成就和典型经验,激励全市人民为建设克拉玛依不懈努力。

    报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刊发三十余个版面,生动体现了各行业基层生动实践和行业员工的创新创造,立体展示了各行业的突出成就,真实反映了各行业的奋斗历程。

    □声音

    ●我经常把克拉玛依的风景拍下来发到微信朋友圈,特别是临近冬天,很多外地的朋友问“你是在新疆吗”?我说“我在新疆克拉玛依”。克拉玛依的环境一直在变。如今,走在大街小巷,能够直观的感受到,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天比一天整洁,公共设施建设一天比一天完善,让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油然而生。

    ——曙光小区居民李慧立

    ●这几年,克拉玛依的教育转型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拥有不少开创性成果,这背后的巨大推动力,是来自教育部门的不断支持,学校的不断学习与实践,带给全市学生的是实实在在的实惠。

    ——我市事业单位员工郑锐

    ●我们的城市在不断发展变化,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便捷。我感受最深的是克拉玛依医疗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快,看病少排队,检查少跑腿,诊疗更规范,结算很方便,服务更全面。数字化医疗,不断融入到百姓的生活之中,还有疆内外的专家定期坐诊,让百姓享受到智慧医疗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自主创业人员曹泽宇

时间:2019-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