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砥砺奋进的力量

    评论是克拉玛依的旗帜。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最有力最直接的新闻、文化作品,就是党报的评论。

    2019年,《克拉玛依日报》开辟“日报时评”专栏,以与克拉玛依相关的各类新闻为对象,进行及时、深入、生动的评论。激励良言美行,倡导文明风尚,明辨是非曲直,揭示深刻含义,褒扬家国情怀,奉献对策建议……一篇篇日报时评,如号角,如战鼓,如春风,如细雨,表达的都是对克拉玛依的真诚关切,散发的都是对克拉玛依的浓烈热爱。

    日报时评,凝聚砥砺奋进的力量。

    □声音

    阅读“日报时评”《把克拉玛依建设得更加“让人感动”》后,我想谈一点想法。很多内地朋友来克拉玛依,想看反映石油的东西,建议建设石油博物馆,如同石河子军垦博物馆,把新疆甚至中国石油的建设史、发展史、传承史、文化史、地质史、开采史、石油产品等展示出来,让全国人民树立“看石油就到克拉玛依”的印象和思维!这样,有助于推动克拉玛依旅游业发展,吸引更多的人来参观游览!

    ——网友“晴朗”

    阅读了“日报时评”《一件事,一辈子,值!》后,我非常感动。工匠精神,是一种追求极致的精神,一种职业精神,工匠精神的内涵要义,在于其过程中低头打磨时一种忘我的境界,一切源自于热爱,这样的热爱不可辜负,给他们一个能在方寸间低头专注的条件,他们就会还你一个广阔的空间。他们的愉悦在于追求做事的极致,而非目的。

    ——网友“lh”

    阅读了“日报时评”《我们为什么应该深感幸运?》后,我要给祖国大写的“赞”!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确实应该深感自豪!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去爱我们的祖国!

    ——网友“秃尾巴狼”

时间:2019-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