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融合
构建融媒方阵

    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克拉玛依日报社不断对融媒体领域进行探索,在《克拉玛依日报》上开设专刊“日报朋友圈”,利用网站及客户端专题、音视频报道、微信、微博、H5等丰富新闻报道的表现形式,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克拉玛依日报社以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构建起“报+网+微+端”一体化生产的融媒方阵,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大幅度提升。

    “报”——两张主报《克拉玛依日报》+《新疆石油报》;

    “网”——克拉玛依网;

    “微”——“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克拉玛依日报”微博;

    “端”——“嗨克拉玛依”客户端。

    □声音

    ●当新闻发生,“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的实时消息让我们第一时间投去关注的目光;“嗨克拉玛依”客户端的精彩直播让我们与现场只隔一个屏幕;《克拉玛依日报》的深度报道为我们详解新闻的前前后后。当媒体融合发展向纵深处发展时,多媒介“多声部”的集体发声,让“主流声音”更响亮。也许,在媒体融合发展的路上,克拉玛依日报社还走得不够好,不够远,但“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只有出发,才能到达。

    ——克拉玛依日报社员工景璐

    ●克拉玛依日报社融媒体来了。受众越来越多地聚集在网络上,媒体融合发展的思维也应该在这里凝聚。

    ——雅典娜小区居民孙志远

时间:2019-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