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昨日揭晓
陈晓丹

    3月17日11时,备受关注的“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在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举行。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揭晓了十大新闻的最终评选结果(详见克拉玛依日报3月18日A17版)。

    这位负责人说,评选十大新闻的主要目的不是选出上一年10条最重大的新闻,最重要的成果也不是评选出了哪10条重大的新闻。在全程参与、全程关注的评选过程中,凝聚全市人民的精神,增强全市人民的向心力,坚定全市人民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克拉玛依的信心,才是最根本的目的与最重要的成果。

    此次活动现场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是69位幸运读者捧大奖(详见本报A20版)。此次活动的现场从参与“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克拉玛依网以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的市民中,抽出69名幸运读者,分别获得了克拉玛依市移动公司提供的手机、微波炉、扫地机等丰厚奖品。

    亮点二是5位候选新闻当事人现身接受专访。在揭晓仪式现场,候选新闻《两个家庭的十年情谊谱写民族团结传奇》的嘉宾吐鲁洪江·吐尔逊和贾凤军;《社区开出首张三甲医院处方》的主人公江波;《我市一民营企业连续6年颁发“孝顺父母奖”》的嘉宾汪迎春;《“访惠聚”工作队爱洒千家万户》的嘉宾李玲娟接受了专访,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亮点三是全场观众参与抢答互动。为了增加此次揭晓仪式的互动性,现场还设置了和22条候选新闻有关的抢答环节。

    据悉,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移动公司联合举办。自2005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

时间:2019-03-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