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现场亮点多
陈晓丹

    本周日(3月17日)上午11时,“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揭晓仪式将在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举行。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4年,它不仅见证了克拉玛依的发展,同时也已成为克拉玛依市民每年不可或缺的一道文化大餐。今年的十大新闻评选揭晓仪式又有哪些亮点?3月14日,记者来到彩排现场一探究竟。

    亮点一

    回顾22条候选新闻

    “移动杯”2018年度十大新闻的22条候选新闻,是从全年的数千条新闻报道中,根据新闻的重大性和典型性通过综合评价选出的。这些候选新闻各有亮点,有些让人难以忘怀,有些让人为之触动,有些引发了市民纷纷点赞,还有些让读者感到震撼,是各个领域中的代表性新闻。

    这22条候选新闻究竟说了什么?它们又如何能在众多报道中脱颖而出?在揭晓仪式中,主持人将在现场对这22条候选新闻进行详细回顾,带领市民重温过去一年克拉玛依发生的大事、要事、精彩事。

    亮点二

    说新闻背后的故事

    新闻中的当事人长什么样?关于他们的新闻是怎么产生的?新闻的背后又有哪些故事?

    在本周日的活动现场,主办方将邀请《两个家庭的十年情谊谱写民族团结传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出首张三甲医院处方》《我市一民营企业连续6年颁发“孝顺父母奖”》《“访惠聚”工作队爱洒千家万户》4篇新闻中的当事人。

    他们将在现场接受访谈,为读者讲述新闻背后的故事。

    亮点三

    现场的互动活动多

    为了加强观众的参与感,加深大家对十大新闻活动的感触,本次活动特设了现场互动环节,观众不但可以畅所欲言,谈谈自己对十大新闻活动和克拉玛依发展的感受,还可以参与抢答,回答有关十大新闻的问题。

    在现场与主持人互动的观众,也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时间:2019-03-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