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到场参加揭晓仪式
陈晓丹

    时间:3月17日上午11时 地点: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

    哪些新闻能够成为“移动杯”2018年十大新闻?已经投票的你是否会成为大奖获得者?亲历者有哪些精彩故事?

    3月17日(本周日)11时,2018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揭晓仪式将在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举行,届时将给出答案。

    本次评选活动设特等奖一名(从选中10条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一等奖三名(从选中8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二等奖五名(从选中6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三等奖10名(从选中4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鼓励奖50名(从选中3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揭晓现场除了公布2018年度十大新闻外,还将从参与投票的市民中抽取这69位幸运儿,送出华为手机、扫地机器人、微波炉等精美礼品。

    本次“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于2月15日正式启动,于昨日16时截止投票。

    据统计,在一个月的时间里,13025人通过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公众平台、“嗨克拉玛依”客户端进行了投票,投票总人数比去年多出近三千人。

    今日,2018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评审专家由本报编委会成员组成。主办方将结合专家意见及读者意见,评选出本年度十大新闻。

    “移动杯”2018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体现出两大特点:一是参与人数多;二是活动影响力大。

    “今年参与投票的人数比前两年都要多,这也进一步与体现出了广大市民对克拉玛依城市发展的关注,此外,在参与投票的人中,有一些在外地工作、学习、生活的克拉玛依人,甚至还有一些海外留学生,这也让我们感到十大新闻活动的影响力正不断扩大。”这名负责人说。

    据悉,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移动公司联合举办。自2005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目前,已经成为了市民了解城市发展,关注城市动态的窗口。

时间:2019-03-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