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评选 促团结
景璐 张胜楠 韩梦婷

    3月2日,建工社区的工作人员和驻建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组织社区居民及其结对亲戚,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融情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商讨,选出了自己心中的“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

    其中,很多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将选票投给了《两个家庭的十年情谊谱写民族团结传奇》这篇候选新闻。

    社区工作人员米黑力古力·阿布力克木说:“报道中,市民吐鲁洪江·吐尔逊、古丽米力·玉素因与武仁涛、贾凤军两家人十多年来互帮互爱的的故事非常感人,谱写了我市民族团结情谊佳话,希望民族团结的种子像蒲公英一样,洒遍我市各个角落。”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民族居民间的交往、交流和交融,建工社区的工作人员、“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经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以当天的融情活动为例,社区居民自发表演的小合唱《共筑中国梦》、笛子独奏、红歌联唱、豫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居民作为观众围坐在一起,一边看节目,一边拉家常、叙友情、话团结。

时间:2019-03-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