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为喜欢的新闻拉拉票
陈晓丹

    今天下午16时,“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投票通道将正式关闭。

    今天16时之前,市民可继续登录克拉玛依日报官方微信(微信号:klmyweb)、克拉玛依移动公司官方微信(微信号:ydklmy)、“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进行投票。

    截至昨日19时,已有9821人参与到了十大新闻的投票评选活动。

    在活动开展的近一个月时间,主办方收到了众多市民的感想和建议,有四十余人拨打了十大新闻专线表达了建议和意见,还有54名网友通过发邮件的方式,说出了自己对此项活动的感受。

    3月11日,市民王霞给主办方发来了邮件。

    在邮件中,她说:“我认真阅读了22条候选新闻,拿笔把它们归类、排序,筛选出了我心目中的十大新闻。虽然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已进入了倒计时,但我仍然希望更多的读者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因为参与这项评选活动不仅能有机会获奖,更重要的是能从这些新闻中了解到克拉玛依的变化和发展,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感动的事。”

    “今年,主办方为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准备的奖品可以说格外丰厚,活动将评出特等奖1名,获奖者将获得华为nova3手机1部;一等奖3名,获奖者可获得地猫智能扫地机器人;二等奖5名,获奖者每人可获美的微波炉1台;三等奖10名,每人将获赠全年《克拉玛依日报》1份;鼓励奖50名,每人可获得克拉玛依紫砂核桃。”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明天,“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评审专家由本报编委会成员组成。主办方将结合专家意见及读者投票结果,评选出最终的2018年十大新闻。

    3月14日(本周日)上午,“移动杯”2018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揭晓仪式将在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举行,届时,现场会进行抽奖活动。

时间:2019-03-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