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将抽出 69名获奖读者
陈晓丹

    究竟哪些新闻能够成为“移动杯”2018年十大新闻?已经投票的你是否会成为大奖获得者?揭晓仪式现场设置了哪些精彩环节?

    3月17日(本周日),“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揭晓仪式将在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举行,欢迎热心市民和读者前来参加。

    在将要举办的揭晓仪式上,主办方会从参与投票的市民中进行现场抽奖,69位幸运儿将获得华为手机、微波炉、扫地机、全年《克拉玛依日报》等礼品。

    据了解,本次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于2月15日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共有9563人通过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以及“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投票,四十余人拨打了十大新闻专线表达了建议和意见,还有54名网友通过发邮件的方式,说出了自己对此项活动的感受。

    “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投票通道将于3月14日16时关闭,之后评选活动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评审专家由本报编委会成员组成。主办方将结合专家意见及读者意见,评选出最终的2018年十大新闻。

    参与投票的市民汪潇然说:“活动当天我一定会前往现场,亲自见证今年十大新闻揭晓的那一刻。”

    市民李思琪说:“虽然我的学业较忙,无法前往现场,但我还是会通过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关注此次揭晓仪式,希望仪式顺利举办。”

    据悉,“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移动公司联合举办。该活动自2005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吸引了众多热心读者的关注。

    活动有关事项>>>

    1、活动时间:

    投票截止时间:3月14日16时

    2、投票方式:

    (1)微信: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2)客户端: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网页: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3、奖项设置

    1、特等奖1名,华为nova3手机1部

    2、一等奖3名,地猫智能扫地机器人1台/人

    3、二等奖5名,美的微波炉1台/人

    4、三等奖10名,全年《克拉玛依日报》1份/人

    5、鼓励奖50名,克拉玛依紫砂核桃1个/人。

时间:2019-03-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