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通道后天关闭
目前,投票累计人数已达8024人
陈晓丹

    “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投票通道将于3月14日16时正式关闭,之后,评选活动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目前,投票累计人数已达8024人。

    “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评审专家由本报编委会成员组成。主办方将结合专家意见及读者票选结果,评选出最终的2018年十大新闻。

    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经过近一个月紧张票选,十大新闻投票已接近尾声,投票通道关闭后工作人员将开始集中进行统计工作。

    “我们的原则是,从22条候选新闻中选出的新闻要更具有重大性和典型性,尽管出色的新闻很多,但必须优中选优。这22条候选新闻,它们或是事件本身具有全局性重大意义,能展现克拉玛依过去,甚至未来的发展方向;或是以小见大,展示克拉玛依人的精神。因此,事件本身的大小并非评选十大新闻的绝对标准。”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大性事件指发生在克拉玛依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大事。而典型性事件,则能折射出我市时代的发展和市民观念的进步。

    为了提高命中率,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投票前,能够详细了解每条候选新闻的内容和背景,再做选择。

    截至目前,距投票通道关闭还有两天,市民可继续进入投票通道,查阅候选项目,进行投票。

    据悉,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是克拉玛依日报社坚持了14年的一项重要文化品牌活动。为让更多市民了解2018年十大新闻候选新闻的情况,22篇候选新闻已在2月15日的《克拉玛依日报》进行了刊登,此外,登录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官方微信平台以及“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也可看到关于22条候选新闻的详细介绍。

时间:2019-03-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