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见证城市的成就与变化
陈晓丹

    “与克拉玛依日报社合办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不仅彰显了移动公司承担社会责任,更折射出其对企业文化与反映社会事件的影响力。”3月8日,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说。

    2月15日,“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今年也是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走过的第14年。作为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唯一合作单位,克拉玛依移动公司今年继续冠名了此项评选活动。通过与媒体强强联手合作,打造出了属于克拉玛依人的记忆载体。

    据悉,作为克拉玛依通信行业的领跑者,移动公司为推进克拉玛依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引擎作用。同时,移动公司的发展也推动了全市通信产业的良性循环。

    如今,一系列信息化应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通信信息保障,真正让百姓享受到三大产业之一——信息化产业飞速发展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便利。“移动改变生活”已逐步变成现实。

    “每年的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聚焦了一年来城市发展的热点,社会效果好、接地气、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克拉玛依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和丰富内涵。目前,该活动已成为反映社会进步、彰显克拉玛依精神的重要平台。”中国移动克拉玛依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峰说。

    他说,作为克拉玛依主导通信运营的企业,移动公司一直和市民一起见证克拉玛依的发展以及百姓生活的变化。所以,移动公司充分利用自己的平台,大力支持此项活动,助力“十大新闻”评选成为克拉玛依市民广泛参与的品牌性的活动。

    王峰认为,每年的十大新闻的候选新闻内容都与老百姓息息相关,市民每投一票,就像是在心中举办了一次小型评选仪式,关注十大新闻评选,实际上是在关注克拉玛依的发展,是市民对这座城市情感的流露和表达。评选的十大新闻最重要的意义不是哪些新闻入选,而是在评选的过程中,克拉玛依人积聚起了新的前行的力量。

时间:2019-03-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