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你喜欢的新闻投票
陈晓丹

    截至到昨日18时,通过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平台与“嗨克拉玛依 ”移动客户端投票参与“移动杯”2018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有奖评选活动的市民已有6903人。

    “移动杯”2018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投票截止时间为3月14日16时,请尚未投票的市民抓紧时间,为自己心中理想的十大新闻投出宝贵的一票。

    市民可通过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嗨克拉玛依 ”移动客户端查阅22条候选新闻并进行投票。

    投票通道关闭后,主办方将结合评审专家意见及市民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2018年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将在之后举办的十大新闻发布仪式中揭晓,并进行现场抽奖。

    据悉,评选活动设特等奖一名(从选中 10 条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一等奖三名(从选中8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二等奖五名(从选中6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三等奖10名(从选中4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鼓励奖50名(从选中3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

    其中,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奖品分别是智能手机、扫地机器人和微波炉。

    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是克拉玛依日报社坚持了14年的一项重要文化品牌活动。为让更多市民了解候选新闻情况,2018年十大新闻的22篇候选新闻已在2月15日的《克拉玛依日报》进行了刊登。

    相关链接>>>

    投票方式

    1、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2、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评选标准

    投票选中10条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特等奖

    选中8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一等奖

    选中6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二等奖

    选中4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三等奖

    选中3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鼓励奖

    奖项设置

    1、特等奖1名,华为nova3手机1部

    2、一等奖3名,地猫智能扫地机器人1台/人

    3、二等奖5名,美的微波炉1台/人

    4、三等奖10名,全年《克拉玛依日报》1份/人

    5、鼓励奖50名,克拉玛依紫砂核桃1个/人。

时间:2019-03-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