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家乡 来投票
倪璐

    “我离开克拉玛依二十多年了,每次回来都能看到克拉玛依的新变化。今年我想通过《克拉玛依日报》推出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这个平台,来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喝彩助威。”3月6日,来自广州的张巧玲女士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参与了今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张巧玲目前长期居住在广州,每逢春节和夏季会回到克拉玛依和家人团聚。

    她回忆说,离开克拉玛依之前,她是一名从事新闻工作的记者,1997年随着工作调动去了广州后,就从事了其他行业的工作。随着网络条件越来越便利后,她每天都会通过阅读《克拉玛依日报》电子报了解家乡的信息,后来,微信功能更加多样后,她每天都浏览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的本地发生的各类事件。

    “记得评选活动是从2月15日拉开帷幕,我仔仔细细地阅读了当天刊登的22条候选新闻。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最关注的就是健康问题,好的医保政策的出台、养生服务的落实能为我们的晚年生活带来许多的便利。”张巧玲边说边拿出一些纸张来。

    原来,她将关注的这些候选新闻的电子版都打印了出来。

    “2018年7月24日A02版有《我市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成为现实》这则新闻,8月10日C01版刊登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出首张三甲医院处方》,10月24日A02版报道了《我市开展首届中医养生季活动》。所以我为了三条新闻投了票,真希望今年我也能赶上参加第二届中医养生季活动。”张巧玲说。

    今年的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张巧玲也一直密切关注活动的推进情况。

    “前两年的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我都由于工作赶回了广州,只能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参与,今年我已经退休了,我希望有机会能带着家人们一起来到揭晓仪式的现场。”张巧玲说。

时间:2019-03-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