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之所盼就是大事
聂梦婷

    姓名:邱彬

    身份:西部井控设备检测中心员工

    听说克拉玛依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市民邱彬立刻参与了投票。他说,投选十大新闻的标准是根据新闻事件是否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

    邱彬说:“作为克拉玛依市民,看到一项项惠民政策、便民举措成功颁发落实,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我为生活在这座城市感到自豪。”

    在候选新闻中,关乎民生的内容占据了较大比例,这让他十分认可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去年,我市有不少惠及民生的举措出台,并且得到了媒体的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这些惠民政策都是民之所盼的事。”

    候选新闻中,邱彬特别提及了《我市机场年吞吐量首超50万人次》《我市中小学实施校长职级聘任制》《我市开展首届中医养生季活动》《我市首家保税直购中心开业》《我市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成为现实》等几则新闻,这些新闻涉及交通出行、教育医疗、购物消费等领域,与他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所以他为这几条新闻投了票。

    今年邱彬也曾从克拉玛依直飞内地城市,减少了他的出行时间和成本,让他切实体验了交通的便捷为自己带来的益处。

    此外,邱彬每年都会参与克拉玛依日报社举办的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见证城市一年来的发展历程。

    “我发现,今年十大新闻中涉及民生的新闻事件越来越多,说明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今后,我还会继续关注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愿这项活动越办越好。”邱彬说。

时间:2019-03-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