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积极参与评选活动
陈晓丹

    ●网络和微信投票受欢迎

    ●回顾新闻了解城市变化

    3月5日,17岁的高三学生王庭昊用手机投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十大新闻。

    王庭昊说,参与十大新闻的评选活动不是单纯为了拿奖。我觉得,这是关乎咱们城市发展的一件大事。参与评选活动的同时,能够了解过去一年克拉玛依的变化。我也会带动周围的同学积极参与十大新闻的评选活动。

    记者发现,此次参与“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投票活动的热心读者中,不少是和王庭昊一样的学生。

    今年读高二的网友“猫的心”也是其中之一。

    该网友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留言说:“我和班上很多同学都一起参与了十大新闻的投票。投票前,我和同学们认真读过每一条新闻。在重新阅读新闻的过程中,我们了解了克拉玛依去年发生的大事和感人的故事,让我感触颇深。”

    “今年开通的几种投票通道及互动渠道,都是我们十分容易接受的方式。”她说。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评选活动,主办方陆续开通了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电话专线、微信留言区等受年轻人欢迎的参与方式。

    经过统计,通过克拉玛依网首页投票专区及克拉玛依日报官方微信参与投票的市民中,25岁以下的投票者占到了三分之一。

    “积极参与十大新闻评选,是年轻人关注、热爱家乡的表现,我们期望更多年轻人参与其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说。

    相关链接>>>

    投票方式

    1、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2、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评选标准

    投票选中10条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特等奖

    选中8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一等奖

    选中6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二等奖

    选中4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三等奖

    选中3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鼓励奖

    奖项设置

    1、特等奖1名,华为nova3手机1部

    2、一等奖3名,地猫智能扫地机器人1台/人

    3、二等奖5名,美的微波炉1台/人

    4、三等奖10名,全年《克拉玛依日报》1份/人

    5、鼓励奖50名,克拉玛依紫砂核桃1个/人。

时间:2019-03-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