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平台上满是点赞留言

    本报讯(记者 陈晓丹)2月15日,“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为了方便市民更好地参与互动,克拉玛依日报官方微信平台于昨日开通了“十大新闻评选”互动区,互动区一经开通,便引起网友热情参与。

    不少网友各抒己见,畅谈自己评选的侧重点——

    网友“Megan”留言说:“在选择十大新闻时,我注重新闻性和典型性。例如,《我市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成为现实》和《我市上榜第一届“气候奖”》这两条新闻,我认为就体现了‘新’字。”《“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成全疆典范》这条新闻,就体现了‘典型性’,这条新闻更关注民生,进一步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网友“芝麻街”说:“我在选择新闻时,会更注意一些暖心的、具有故事性的新闻,如《“访惠聚”工作队爱洒千家万户》这条新闻,就让我从故事中感受到了‘访惠聚’工作队带给居民的温暖。”

    该网友说,这22条候选新闻很好地体现了重要性、典型性等新闻价值要素,记录了克拉玛依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大事。

    和这两名网友一样,不少网友都认为,重大事件、标志性成果、高社会影响力、克拉玛依独有的新闻应该优先考虑。另外,那些有温度、有情怀、能够引起大家情感共鸣的新闻也应在列。

    另外,还有不少网友留言,为克拉玛依点赞。

    网友“细雨蒙蒙”留言感叹:一年来,克拉玛依做了很多大事,市民得到了很多实惠。

    网友“养狗的小青年”写道:克拉玛依宜居宜业、充满活力、环境美丽,市民生活幸福……

    网友“心素如简”说,克拉玛依教育有温度,医疗有保障,发展前景广阔,为家乡点赞!

    也有网友给克拉玛依送出了祝福。

    网友“依然是晴天”说:“愿克拉玛依越来越美丽。”

    网友“我也有见过我的梦”说:“克拉玛依是我出生的地方,我爱这片土地,祝福家乡越来越美好!”

    据悉,市民在关注克拉玛依网微信公众号后,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互动。

    第一,在投票链接文章的留言处写下自己对活动的感受或者投票理由;第二,也可以随时在对话框中发表自己的想法、意见或建议。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会定期选取精彩留言在本报予以刊发。

    活动有关事项>>>

    1、活动时间:

    投票截止时间:3月14日16时

    2、投票方式:

    (1)微信: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2)客户端: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网页: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3、互动渠道:

    (1)“十大新闻”建言献策专线:6881209、6889223、6889553

    (2)您也可以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邮箱地址为:2310754223@qq.com

    (3)关注克拉玛依网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获或投票链接文章留言处进行留言。

时间:2019-03-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