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关注并留言吧
陈晓丹

    从今日起,市民可以通过“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对“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发表自己的想法、意见或建议了。

    “我对今年的22条候选新闻感受很深,有好多肺腑之言想说,除了拨打电话外,还有其它更加简单的方式吗?”3月1日,热心市民贾思琪致电“十大新闻专线”询问。

    和贾思琪一样,市民张璐也提出,是否可以增设其它互动方式。“平时工作比较忙,不方便专门拨打电话表达想法,希望主办方可以再开辟其它互动通道。”张璐说。

    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和贾思琪、张璐一样,期待更加便利、更加快捷的互动方式。

    为此,“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从今日起开辟微信留言“绿色通道”。市民在关注克拉玛依网微信公众号后,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互动。

    第一,在投票链接文章的留言处写下自己对活动的感受或者投票理由;第二,也可以随时在对话框中发表自己的想法、意见或建议。

    本次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会定期选取精彩留言在本报予以刊发。

    “关注十大新闻评选的年轻人逐年增多,适时增设参与度高的互动方式很有必要,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习惯。”工作人员说,希望微信互动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为活动聚集更多人气。

    活动有关事项>>>

    1、活动时间:

    投票截止时间:3月14日16时

    2、投票方式:

    (1)微信: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2)客户端: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网页: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3、互动渠道:

    (1)“十大新闻”建言献策专线:6881209、6889223、6889553

    (2)您也可以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邮箱地址为:2310754223@qq.com

    (3)关注克拉玛依网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获或投票链接文章留言处进行留言。

时间:2019-03-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