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线及留言通道受欢迎
本报讯(记者陈晓丹)

    为使“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更具公信度、权威性和影响力,并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评选,从2月22日起,活动开启了三条“十大新闻电话专线”及邮箱留言通道。

    截至目前,已有百余名读者或致电新闻专线,或发送邮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市民黄璠在国外留学,她通过发送邮件留言说:“看到这22条候选新闻,我能够真切感受到家乡的进步,这让我惊喜,更让我感到自豪。”

    市民张雨婷则通过拨打新闻专线表示:“多种投票渠道和互动渠道的开辟,使更多市民有了参与感与代入感,投票不仅变成了一项活动,更成为了市民看到克拉玛依城市发展的‘窗口’。”她认为,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之所以能够坚持举办多年,并非活动本身有多么热闹,而是因为有越来越多的市民体会到了活动背后的意义。

    市民的来电和邮件中,不仅有对十大新闻的评选感受,也有对评选的建议。

    “我认为,要选和民生、城市发展相关的大事,像《我市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成为现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成全疆典范》《我市首次为大风灾害防御立法》等新闻都应值得重点关注。”家住黎明小区的市民黄翠英通过新闻专线,提出了自己心中“十大新闻”的评选标准。

    市民周晋则建议,主办方可以建立“十大新闻”QQ群或者微信群,实时公布投票进展。

    据悉,三条十大新闻专线和邮箱留言通道将持续开放至3月13日(节假日除外),欢迎市民继续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活动有关事项>>>

    1、活动时间:

    投票截止时间:3月14日16时

    2、投票方式:

    (1)微信: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2)客户端: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网页: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3、“十大新闻”建言献策专线:6881209、6889223、6889553

    4、您也可以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邮箱地址为:2310754223@qq.com

时间:2019-03-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