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工作人员共话评选
聂梦婷 崔韵秋 

    2月25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党建办的几位工作人员一起商讨,票选出了自己心中的2018年度克拉玛依十大新闻。

    在票选过程中,几人无一例外票投了《我市全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这则新闻。2018年,我市被确立为全国首批214个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名单之一。为争当示范中的示范,我市组织专人赴内地调研学习,并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干部培训周”活动;在考察学习基础上,我市起草了《克拉玛依市关于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草稿)》。

    作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亲历者,中兴路街道的几位工作人员对这一内容颇有共鸣,并表示对今后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充满信心。

    “2018年我市全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在推进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却也在实践中越发明确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义。”工作人员李晓雪说,每天,她都会阅读“新鲜出炉”的《克拉玛依日报》,通过这一方式学习全市各单位在党建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归纳总结工作经验,以此帮助自己更好地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

    “党的建设是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中兴路街道聚焦从严治党、维护稳定、民族团结、基层治理、群众工作、宗教和谐六项主责主业,形成以城市基层党建为抓手的‘一抓六促’工作机制,党建工作抓好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就会增强,党在城市的执政根基就会更加牢固!”工作人员翟文盼说。

    当日,几位工作人员也为关乎城市环境、品牌形象、惠民政策的新闻投了票。他们称赞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不仅是对克拉玛依市一年来成绩的回顾与展望,更为各行各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灵感,树立了榜样。

时间:2019-02-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