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结对亲戚一起投票
景璐

    “我经常会翻看报纸,早就看到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投票信息了,但我不会在微信上操作,多亏你帮了我。”家住我市油南红光社区的退休居民帕提古丽·艾哈麦提笑着说。

    2月24日,帕提古丽与自己的结对亲戚一起阅读报纸时,看到了十大新闻的投票信息。在结对亲戚的帮助下,只会用微信进行简单会话的她,终于为自己选中的新闻报道投了票。

    帕提古丽说,在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候选新闻中,她对关于我市就医服务方面的几条新闻感触最深,比如《我市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成为现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出首张三甲医院处方》《我市开展首届中医养生季活动》等。

    “从这些候选新闻中,我看到我市的就医方式越来越便捷,市民的就医体验越来越好。”帕提古丽说,“我和老伴身体都不太好,每逢换季特别容易生病,可以说是‘老病号’了,我们每次去医院看病都能感受到我市医疗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如今,我们看病、开药都就近去社区的卫生服务中心,不用再走远路去医院了。”

    帕提古丽还说:“除了就诊看病,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还会来社区办讲座、义诊,这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不少便利。比如像候选新闻中提到的我市首届‘中医养生季’活动,其中有中医膏方、三九膏贴、疼痛康复等内容,这些信息我们都通过平时的社区宣传、新闻报道有所了解。”

    帕提古丽希望我市的卫生医疗服务事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也感谢《克拉玛依日报》为市民提供了了解惠民政策、时事动态的渠道,希望通过这次的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让大家再次重温城市的新变化、新发展。

时间:2019-02-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