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幕后英雄”
倪璐

    2月15日,“移动杯”2018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我市一项新闻盛宴,主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力求将该项活动办得百姓知晓、群众认可、读者喜欢。

    为了方便热心读者抒发感想,从本月22日起,评选活动开辟了三条“十大新闻专线”。

    今年55岁的市民钟耘,本月刚退休,她是一名老党员,也是《克拉玛依日报》的忠实读者,在今年的十大新闻评选中,她对候选的22条新闻连连称赞。

    昨日,钟耘拨打“新闻专线”,表达了对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感想。

    “印象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已举办了十多年。这项活动每年都能让大家通过不同方式参与其中,并带领市民思考和梳理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共同见证克拉玛依的成长。”在电话中,她还说道,“拨通‘新闻专线’,我还想代表我身边的众多读者感谢为我们呈现这些新闻报道的幕后英雄,正是凭着这些奋战在新闻战线上的记者们‘眼疾手快’的工作素养、不辞辛苦的工作精神以及刨根问底的工作态度,这些新闻才能被一一详实报道、得以传播,让更多的市民知晓。”

    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开始后,钟耘拿起手机通过“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给自己关注的新闻投了票。她说,《两个家庭的十年情谊谱写民族团结传奇》《我市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成为现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出首张三甲医院处方》等都是让她印象深刻的新闻。“这些新闻有和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信息;有身边发生的感人故事;还有让我们骄傲和自豪的‘克拉玛依人’,我们投出的每一票都是对报道出这些新闻的克拉玛依日报社记者的一种肯定,对他们辛勤工作的一种支持。”

时间:2019-02-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