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参与人数不断增多
截至目前共有1171位市民投票
陈晓丹

    “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越来越受市民关注,参与活动的人数不断增多。

    截至昨日11时30分,已有307人通过克拉玛依网,623人通过“克拉玛依网”微信公众平台,241人通过“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为该评选活动投票,投票总人数达到1171人。

    “2月16日三大投票通道正式开放以来,参与投票的人数不断增多,市民的参与热情非常高。”负责三条投票通道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方面表明便捷快速的网络和微信投票方式更加受到市民青睐,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市民对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重视。”

    今年36岁的赵磊是参与十大新闻投票的热心读者之一。

    “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参与了投票。投票前,我们认真阅读了每一条候选新闻。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了解了克拉玛依去年发生的大事和触动人心的故事,深切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度。”赵磊说,今年开通的三个投票通道,都是人们最常接触也最容易接受的方式。

    据统计,目前,微信投票票数最多的三条新闻分别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成全疆典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出首张三甲医院处方》及《我市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成为现实》。

    网络投票票数最多的三条新闻是《我市中小学实施校长职级聘任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出首张三甲医院处方》《我市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成为现实》

    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投票票数最多的新闻为《两个家庭的十年情谊谱写民族团结传奇》《“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成全疆典范》《我市上榜第一届“气候奖”》

    “从大家的投票选择可以看出,市民最关注的还是反映克拉玛依发展进步的大事件,另外,对于发生在身边的暖心事也给予了肯定。”三条投票通道工作人员说。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投票时,务必认真阅读评选标准,尤其要注意“必须选10条”这一规定,以免因选票不符合评选标准而错失获得大奖的机会。

    活动有关事项>>>

    1、活动时间:

    投票截止时间:3月14日16时

    2、投票方式:

    (1)微信: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2)客户端: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网页: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3、评选方法:

    投票结束后,根据读者投票票数,结合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将在《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和“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上同时公布。

    4、“十大新闻”建言献策专线:

    6881209、6889223、6889553

    5、您也可以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邮箱地址为:2310754223@qq.com

时间:2019-02-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