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历历在目,振奋!
“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获读者“点赞”
陈晓丹

    “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自2月15日开始以来,得到了众多读者的关注与支持,受到了读者们的一致点赞。

    不少热心读者在登录克拉玛依日报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和“嗨克拉玛依”客户端进行投票的同时,纷纷表示,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意义深远,也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自己的生活。

    市民王思睿认为,十大新闻评选是见证克拉玛依发展史的一本“年鉴手册”,能让人清楚地看到这一年中发生的重大事、典型事;在市民高悦的眼里,它又是一本“影像集”,记录着克拉玛依诸多民生工程实施后的城市新景;而在市民黄璠的心目中,它还是“一面旗帜”——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充满正能量的新闻就像一面旗帜,指引着人们趋光向善,启发人们思索人生……

    另外,还有不少读者对今年的22条候选新闻给出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今年的22条候选新闻意义重大、令人振奋,代表了克拉玛依这座城市的进步和发展,也让大家看到了克拉玛依人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市民张雨丝表示,这22条候选新闻基本上都纪录了城市发展的大事件,一一读过之后,让人十分振奋。“像《“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成全疆典范》《我市机场年吞吐量首超50万人次》等新闻都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城市大事。”张雨丝说。

    市民郭祺则首先把票投给了《玛湖和吉木萨尔勘探开发现场指挥部成立》和《石油开采全面退出“卡拉麦里山”自然保护区》这两条新闻。

    “从这两条新闻中不难看出,新疆油田公司在加强石油勘探的路上,仍然不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彰显了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郭祺说。

    在市民赵楚媛的眼里,这22条候选新闻让她看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

    “当我看完《“访惠聚”工作队爱洒千家万户》和《两个家庭的十年情谊谱写民族团结传奇》这两条新闻后,既感动又骄傲,这两个故事让我看到了学习的榜样。”赵楚媛说。

    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是克拉玛依日报社坚持了14年的一项重要文化品牌活动,今年活动投票截止日期为3月14日16时,请市民抓紧时间,为心目中的十大新闻投出宝贵的一票。

    活动有关事项>>>

    活动有关事项>>>

    1、活动时间:

    投票截止时间:

    3月14日16时

    2、投票方式:

    (1)微信: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2)客户端: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网页: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3、评选方法:

    投票结束后,根据读者投票票数,结合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将在《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和“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上同时公布。

时间:2019-02-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