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克拉玛依 旅游产业点赞
聂梦婷

    读者:邱绪清

    身份:退休职工

    本月15日,“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市民邱绪清在了解这一信息后,打算为《“荒野之旅·时尚之都”品牌正走向全国》这条新闻投上自己的一票。

    邱绪清说,“荒野之旅·时尚之都”品牌充分结合了我市的荒野地质景观和现代化城市的双面优势,准确的定位突出了我市无法被代替的特色旅游资源,让旅游产业成为克拉玛依的一张新名片,并成为拉动我市经济发展的引擎之一。

    她认为,“荒野之旅·时尚之都”较为全面地概括了克拉玛依的城市魅力,也吸引了大量疆内外游客前来旅游。

    “独库公路开放期间,可以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辆驰骋在这条‘最美公路’之上,顺畅的交通、完善的后勤保障,让每一位游客赞不绝口。身为游客,我感到心情非常愉悦,而身为克拉玛依市民,我也为我市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邱绪清说。

    除了去独库公路体验自驾游,邱绪清去年还回到四川成都老家探亲。她发现,来过我市的内地游客非常多。

    “在成都打一辆车,司机师傅都说自己今年来过克拉玛依游玩,并为克拉玛依荒野景观的辽阔旷达和城市生活的现代舒适点赞。”邱绪清说,为《“荒野之旅·时尚之都”品牌正走向全国》投票,正是因为切身感受了这一品牌的成功。

    她说,此前她也关注了解到,市旅游局曾多次前往内地不同城市对我市旅游品牌进行推介,在她看来,这一举措是行之有效的,也证明我市确实具有发展旅游产业的独特魅力和巨大潜力,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也必将为城市发展带来更强的助力,为解决就业问题带来更多的保障。

    “希望2019年,‘荒野之旅·时尚之都’能走得更远,吸引更多疆内外游客来克拉玛依旅游,让克拉玛依的独特魅力烙印在更多人的心中。”她说。

时间:2019-02-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