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日期为3月14日16时
陈晓丹

    为了给读者提供更加充裕的考虑时间,以便于更多读者能够选出自己心中的2018“十大新闻”,原定于2月28日截止的“移动杯”十大新闻投票将延长至3月14日16时。

    自2月15日“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就收到了众多市民的热切关注,其中不少市民表示,希望能够延长投票期限,为自己做选择提供更多考虑时间。

    “今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22条候选新闻各具特色,也都是各个领域的代表性新闻,我在选择时非常犹豫,我想仔细翻阅所有候选新闻在报纸上的报道,但这样难免要多耽误一些时间。”市民赵晓宁说,希望能够有更多时间让自己翻阅新闻进行对比。

    市民张望也同样表示,如果能有更多时间,自己在选择“十大新闻”时也会更为周全。

    因此,活动主办方决定,将原定的投票时间进行延长。

    “我们将投票时间增加了半个月,就是为了让读者不要匆忙做决定,更好地选出自己心中的‘十大新闻’。”主办方工作人员说。

    《克拉玛依日报》创刊于2005年,创刊当年就启动了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至今已坚持了14年,可以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陪伴了《克拉玛依日报》的出生成长,是克拉玛依发展的时代索引和历史变迁的有力佐证。

    尽管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规模不大,但通过评选活动,能够展示我市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增强市民对克拉玛依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时间:2019-02-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