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直购中心满足市民对生活的憧憬
朱芸
    2018年8月8日,北京ET保税克拉玛依直购中心正式对外营业。

    北京ET保税克拉玛依直购中心是我市2018年商贸物流领域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我市第一家经营外贸“保税品”的商贸中心。自此,克拉玛依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买到放心优质的进口商品。

    在该店开业那天,我作为采访记者,第一时间感受到了这家保税店给市民生活带来的“福利”。

    走进北京ET保税克拉玛依直购中心,可以看到货架上整齐地陈列着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种进口商品,商品类型涵盖了休闲食品、酒水饮料、母婴用品、护理用品等多品类,完全能够满足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需求。

    最关键的是,这里的商品不仅能够“保真”,价格也十分优惠。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ET保税”依托的是北京亦庄保税物流中心等海关特殊监管场设立的专业经营进口商品的购物平台。已办结海关、国检手续的商品从北京运往我市后,市民就能直接购买保税直购店内货架上陈列的所有商品,对消费者而言,真正实现了“所见即所得”。

    与此同时,由于保税直购中心的商品大多由运营方与国外厂家企业直购或者由一级代理等机构采购,省去了代理、代购层层加价的环节,大部分商品的零售价与国内专柜等其他销售渠道的同款产品价格相比,优惠了约10%-30%。

    相信有不少市民与我一样,曾因为购买渠道、商品价格等因素,对购买进口商品存在一定的忧虑。而保税直购中心的开业则令我感到激动不已。

    因为,“ET保税”不仅是我市的第一家保税店,更是在满足北疆区域消费新需求、推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提升了市民的消费品质和生活水平。

    我相信,有了北京ET保税克拉玛依直购中心迈出的第一步,未来,我市的商业业态将更加丰富,人们的生活将更多彩。

时间:2019-02-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