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分享感受,畅谈心声
陈晓丹

    或许您已经是“移动杯”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忠实参与者;或许您今年正打算第一次尝试投票;或许您对今年的22条候选新闻有着自己的感受;又或许您在参与投票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有趣、难忘的事……

    从今日起,“移动杯”2018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开辟“读者话评选”和“幕后故事”栏目,我们诚邀您来分享心里的感受,聊聊投票背后的故事,

    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是克拉玛依日报社坚持了14年的一项重要文化品牌活动,在每一年的举办过程中,都离不开热心市民的参与和帮助。“幕后故事”和“读者话评选”栏目的开启,就是为了让活动更加“接地气”,进一步加强与读者的交流互动。

    “每年的十大新闻事件囊括了城市发展的方方面面,见证记录了我市一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这项活动也一年比一年红火,一次比一次成熟。”市民邱绪清说,参与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不仅能让人更加了解克拉玛依的发展轨迹,也能让人感受到作为一名克拉玛依人的骄傲。以往,她只是参与投票,今年,她也想参与“读者话评选”栏目,说说对候选新闻的感受。

    市民王春霞则倾向于一家人共同参与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这样不仅能增进家人感情,同时也能了解城市大事。”

    如果您也有想要诉说的故事或者想要表达的感受,可以拨打电话6881209参与互动,我们将用笔触记录的心声。

    活动有关事项 >>>

    1、活动时间:

    投票截止时间:2月28日18时

    2、投票方式:

    (1)微信: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2)客户端: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网页:登录克拉玛依网(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3、评选方法:

    投票结束后,根据读者投票票数,结合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移动杯”2018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将在《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和“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上同时公布。

时间:2019-02-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