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新疆】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 第四下沉组到克拉玛依开展督导
胡伟华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的安排,5月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第四下沉组进驻我市。当日下午,下沉督导组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并就下沉督导我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第四下沉组组长黄观鸿就开展本次督导工作作了讲话;市委书记赵文泉就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了汇报。

  黄观鸿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此次中央第21督导组下沉克拉玛依开展督导,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专项斗争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克拉玛依立足“稳”这个大局,以专项斗争为牵引,切实维护好地方平安稳定。充分发挥督导撬动作用,帮助被督导地方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完善措施,有针对性地调整完善斗争策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顺应人民群众呼声,推动政法机关继续将打击锋芒对准人民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观鸿强调,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明确目标任务、督导重点、督导方法和结果运用,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重点,坚决落实督导工作安排部署。要坚持边督边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

  赵文泉表示,督导组一行来到克拉玛依市开展工作督导,是对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我市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一次深刻检验。克拉玛依市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坚决贯彻中央督导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围绕问题短板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面补齐弱项短板,切实做到目标任务更明确、打击惩治再加力、深挖幕后再彻查、综合整治再深入、群众工作再加强,坚定不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主持汇报会。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第四下沉组成员、克拉玛依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第四下沉组 克拉玛依市 举报电话和信箱

  举报电话:

  0990-7567857 7567858

  举报邮政信箱:克拉玛依市C001号邮政信箱

时间:2019-05-08    来源: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