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本报喀什4月12日讯 记者韩沁言报道:9日,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督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动员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后,喀什地区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督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动员会精神。此次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进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共同推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党政及有关部门要以此次进驻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依法打击力度,深挖彻查“保护伞”,完善行业部门治理和体制机制建设,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喀什地区各级党政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把握工作目标,深入开展自查,认真进行整改,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知立改、逐条落实,确保一抓到底、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督导、坚决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确保督导工作顺利推进。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将扫黑除恶与去极端化、严打斗争、反腐败、基层组织建设、群众工作相结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时间:2019-04-13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