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量摩托车深夜扰民可举报
8天内,交警已依法暂扣7辆大排量摩托车
朱芸 李莉

    市民如遇大排量摩托车深夜轰鸣骑行造成夜间扰民,可拨打110或者6882306举报。

    本月起,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对大排量摩托车深夜扰民、非法改装、无证照上路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据悉,自我市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公安交管部门也相应开展了打击“车匪路霸”涉黑行为的相关行动。

    4月4日凌晨2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学城附近有大排量摩托车噪声扰民,严重影响了人们夜间休息。

    交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查获了3名驾驶大排量摩托车深夜扰民的违法行为人。经调查交警发现,这3人均属无证驾驶,交警依法暂扣了摩托车,并对3名驾驶人分别做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天,市区交巡警大队派出警力,分别前往我市各条道路、各个小区等,对大排量摩托车进行查处。

    截至4月8日,已有7辆深夜扰民、无证照上路的大排量摩托车被暂扣。

    因无证驾驶大排量摩托车被行政拘留的车主阿某说:“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以我为戒,遵守法律法规。”

    今后,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加强源头治理,对此类问题严管严罚。

时间:2019-04-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